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黑山镇:举办2021年镇村纪检监察业务人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字体: 作者:马紫微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2月8日,黑山镇纪委举办2021年镇村纪检监察业务人员专题培训会,镇村两级纪检监察人员共2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村官大霸王》,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本次培训有助于全镇纪检人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有助于全镇纪检监察人员全面掌握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更好的投入到日常纪检工作中,有助于提升全镇纪检监察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专业化水平。

学习过程中,全体纪检人员认真听讲,积极领会,并仔细做好笔记,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镇村纪检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在各自的纪检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将此次培训内容运用到日常纪检业务中,做到学以致用,为全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黑山镇纪委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定期对全镇纪检监察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将执纪问责与日常监督有效结合在一起,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为营造黑山镇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奋斗,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黑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