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党风政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江苏崇川:建成开放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廉政展馆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廉情教育中心建成开馆。该中心是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廉政展馆,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口,分为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三个篇章,通过运用无人讲解、环幕投影、VR视频等智能化技术手段,给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沉浸式、互动性教育体验,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持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近年来,崇川区把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深入挖掘地方廉洁元素,成功打造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形成“一街一品”“一居一品”的生动局面。崇川区廉情教育中心的建成开馆,既是该区区委、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行动,也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崇川区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先后制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具体规定》,出台《干部作风建设“五防止”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区纪检监察组织严格履行监督专责,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强烈信号,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崇川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