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州:举办“青春逐梦心向党 砥砺纪检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商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作者:王 露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undefined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建功立业,展示青春风采。进一步加强企地共建,共创文明单位,5月26日,商州区纪委监委、陕西交控集团商界分公司联合举办以“青春逐梦心向党 砥砺纪检新征程”为主题的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在前期预赛中,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各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陕西交控集团商界分公司33个单位共3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结合自身成长感悟,用饱满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生动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一片热忱,充分展现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良好风采。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讲好纪检监察故事,擦亮忠诚干净底色,营造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工作氛围,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青春风采,鼓舞系统内全体干部以更加昂扬、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以更加务实、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跑起来、拼起来、燃起来,在商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打头阵。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砥砺了青年干部的初心又锻炼了干部语言表达能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并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