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纪律 强作风丨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系好开年第一粒“风纪扣”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引言

1月27日,商州区委安排部署了全区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各镇办、各部门对本次作风教育整顿高度重视,春节假期结束上班后,各镇办、各单位陆续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本镇办、本部门、系统的教育整顿工作。

          城关街道办事处

1月28日,城关街道党工委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上,解读了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对春节环境整治评比情况进行通报,并就环境综合整治、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城关街道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二要明确主要任务。坚持“学查改建评”一体推进,切实解决街道干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要压实各方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真抓真管、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供稿:城关街道纪工委)

                 刘湾街道办事处

1月28日,刘湾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春节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一要收假收心,提振精神。所有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节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实施,调整习惯和状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在岗在位更在状态。二要对标任务,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制定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抓实改,长期坚持形成习惯,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形成制度汇编,特别是要建立干部积分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统筹兼顾,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在工作谋划上要唯细唯实,在工作落实上要常抓常新,在抓好当前工作上要从严从实。(供稿:刘湾街道纪工委)

               陈塬街道办事处

1月28日,陈塬街道党工委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关于陈塬街道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了“热热闹闹过大年,干干净净迎元宵”环境卫生工作、森林防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理论武装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并贯穿工作的始终。要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立足岗位办实事抓落实,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助力陈塬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稿:陈塬街道纪工委)

                  黑山镇

1月28日,黑山镇组织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要求,一要以“学”为主线,提振能力素质,以“查”为途径,找出差距和强弱,以“改”为动力,筑牢作风建设,以“建”为手段,巩固整顿成效,以“评”为抓手,推进创先争优。二要认清形势,查找问题,深刻查找自身顽疾,要紧盯主题,全员参与,要围绕大局,强化保障,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作风,严格自律守底线,确保以严的总基调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成效。(供稿:黑山镇纪委 马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