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区商务局商务促进股股长李红利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21年5月至2022年1月,李红利利用职务便利,索要、收受他人9000元现金及8条芙蓉王香烟,总计11000元钱物;李红利还存在其他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22年9月27日,商州区监委给予李红利记大过处分。

2、黑山镇二峪河村文书朱为来违规收受群众红包问题。2020年9月,黑山镇二峪河村村民杨某申请农村低保,朱为来以资料不全未予受理。2021年1月19日,杨某将夹有500元红包的申请资料交给朱为来后,其予以受理。2022年7月1日,黑山镇党委给予朱为来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