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是:

1.杨斜镇月亮湾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张长青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20年6月,张长青在为其女操办婚宴过程中,向镇党委报备180人,实际宴请500余人,并接受32户贫困户及辖区企业老板礼金,共计3480元。张长青作为党员干部,在女儿出嫁之际,不能严格按照报备人数,举办宴请活动,收受贫困户及服务对象礼金,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11月,杨斜镇党委给予张长青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服务对象礼金。

2.腰市镇维稳办干部石小峰(李坪村包村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问题。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信息录入的关键时期,作为李坪村包村干部及信息录入人员,石小峰未经批准,擅自离岗,未在村协助信息录入,导致李坪村信息录入工作迟缓,对全区信息录入工作造成影响。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石小峰又擅自离岗。2020年11月腰市镇政府给予石小峰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