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

麻街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为持续巩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解决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规矩意识不强、作风不硬、能力不足等问题,麻街镇设立三个会场,分别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镇科级领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干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方向,态度诚恳、敢于亮丑,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在个人进行完对照检查后,虚心听取其他与会成员所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干部们纷纷作出诚恳表态,愿意积极接受意见,及时作出改进,并真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接受大家的监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标准,切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政治过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