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

杨斜镇: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月7日,杨斜镇迅速召开春节后全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杨斜镇关于2022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并对节后全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属各办站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勇担“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抓真管、亲自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其他镇村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查纠问题、带头研究工作,为干部职工树标杆、做示范。二是对标扎实推进。全体镇村干部要以“领导领着学、党员带头学、干部争先学”的精神面貌,严格按照《杨斜镇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迅速在全镇掀起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的活动高潮。三是强化工作统筹。各村(社区)要统筹好当前疫情防控、“五区”建设、“三百四千”工程、重大项目开工、五大主导产业、“5+5”农业特色产业体系和十二条产业链,确立“一城二区三景”的城乡空间战略体系、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工作,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做到“两促进”,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检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效。四是强化监督保障。镇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镇党委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对教育整顿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空喊口号、实不作为,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查快处、精准问责。镇纪委不定期进行暗访抽查,对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