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

刘湾街道:召开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 【字体: 作者:杨文婕 程 曦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月7日,刘湾街道召开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采取不打招呼、临时通知的方式,利用“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视频系统对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视频点名,给所有领导干部敲响了新年的第一声警钟。

会上,传达了区纪委文件精神,宣读了办事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聚焦“学查改建评”,以“三个必须”强纪律,以“勤快严实”转作风,以“六快精神”抓落实,确保纪律作风整顿不走过场,同时,要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切实做到两推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