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聚焦重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重点 > 正文

商州区联社:突出六个“聚焦” 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徐夏岚 王晓玉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12月31日,商州联社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一行深入辖区张村、金陵寺等网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个信用社,王书记都实地查看了进出入人员登记表、员工体温登记表以及带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了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测验了防控器具的有效性,并认真听取了员工意见建议。

在督导过程中,纪委书记传达了省联社驻社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六个聚焦”,聚焦省联社和属地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属地化管理原则,聚焦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聚焦切实执行省联社党委金融服务措施,聚焦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聚焦“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平安过节“防火墙”,保持风清气正好作风。

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商州联社党委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联社纪委将强化监督,压实责任。商州联社党委、纪委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为员工和客户打造安心场所,以实际行动成效践行“放心银行、良心银行、贴心银行”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