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八届商州区委巡察“回头看”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周通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6月10日,十八届商州区委巡察“回头看”4个巡察组全部进驻,本次巡察将对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林业局、区房管局等4个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回头看”。

在分别召开的进驻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巡察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校准巡察监督靶心靶向。各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4名巡察组组长表示,巡察“回头看”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巡察组一起,共同把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进驻会上,各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分别表态发言,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视存在问题,自觉接受监督。

区民政局党组表示,将统一思想,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表示,在思想认识、支持配合、严守纪律、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做到坚决到位,并将巡察组反馈立行立改问题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

区林业局党组表示,将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巡察“回头看”工作作为党组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争取以日新月异的林业工作成效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房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巡察政治监督,以本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推动区房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