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清廉商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商州 > 正文

【清廉商州】刘湾街道办事处:倾力打造“南秦社区户外家风园”示范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王甜 鲍久霞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加快“清廉商州建设推进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刘湾街道南秦社区扎实开展“清廉刘湾建设推进年”工作,以凝聚民心,服务群众,廉洁执政为载体,依托辖区三台叠翠公园,率先打造了融观赏、休闲、教育、警示于一体的“安、美、和、爱、乐、廉”大美“南秦社区户外家风园”示范点,受到辖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undefined

整个园内以地理位置划分了四个区域,弘扬了孝、忠、礼、义、廉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持家、爱护公物等社会正能量。社区每季度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家风家训征集、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在园内集中展示了新二十四孝和辖区优秀人物代表图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文培元,寓教于乐,春风化雨、久久为功。

undefined

南秦社区户外家风园的建成,不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润三秦·清廉商州”的理念融入群众家庭日常生活各方面,还在潜移默化中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弘扬,驰而不息以家风促民风、带社风、正党风,全力营造崇德向善、知礼明义的大美南秦好风尚,为全面推进刘湾清廉村居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