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清廉商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商州 > 正文

【清廉商州】商州区委机关工委召开全区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王小建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促进商州区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提档次、上水平。近日,区委机关工委召开了全区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推进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信用联社五个单位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推进清廉商州建设推进年的实施方案》,从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5大项17小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加强学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强化风险排查,严格执纪问责,抓班子,带队伍,展亮点,创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清廉机关创建是清廉商州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目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推动,亲自谋划,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共同推进。二是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要重点研读会上下发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务求学懂弄通,把规定动作做实做深做到位。三是各示范点建设单位要在原有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行业实际精雕细磨,创出特色、创出亮点,为推进全区清廉机关建设带好头、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