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第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字体: 作者:刘江山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所以我们要坚定地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这项新的伟大工程献策献力。

踏上新征程,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地贯彻党的自我革命伟大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永远跟着党走的政治信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才能基业常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才能无坚不摧。要牢记初心与使命,敢于向自我挑战,敢于接触矛盾,敢于正视困难,结合派驻监督实际善于作为,紧盯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监督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