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区科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区科教体局 【字体: 作者:王超卓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区科教体局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组织系统科级领导、镇办中心校长、区直教育单位、民办学校、机关股室负责人50余人到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展厅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浏览了商州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在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等展板前,一个个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一遍遍发自肺腑忏悔,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党员领导干部对职务犯罪有了切身的认识和体会,清醒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和廉政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从思想到观念都受到了教育,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