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日,商州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杨斜镇社保站站长董琳履职不到位造成国家惠农资金损失问题。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期间,杨斜镇38名群众死亡后仍继续享受高龄补贴,造成国家惠农资金损失14700元。该站民政协管员岳某在追缴高龄补贴资金过程中,将群众多领的750元未及时上交。董琳作为社保站站长,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21年6月10日,商州区纪委给予董琳警告处分。

2.城关街道西苑村第二卫生室村医李晓莉违规套取群众农合疗门诊费问题。2020年,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道西苑村第二卫生室村医李晓莉在部分群众未就诊、未买药的情况下,虚开处方、报销费用,经核实后发现西苑村第二卫生室有86人次普通门诊报销属违规报销,涉及医疗费用5689.65元,报销金额2433.53元。2021年9月4日,城关街道党工委给予李晓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板桥镇原副镇长任卫斌、原公用事业服务站站长陈建英履职不严造成环境污染问题。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板桥镇政府因垃圾填埋场存在防渗膜严重损毁、垃圾倾倒不规范、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多次被相关部门通报督办,但板桥镇的相关负责人均未予以重视,致垃圾填埋场运行不规范问题长期存在。任卫斌作为时任板桥镇分管环保工作副镇长,应负主要领导责任;陈建英作为时任板桥镇公用事业服务站站长,应负直接责任。2021年9月24日,商州区纪委分别给予任卫斌、陈建英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