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商州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商州区百货公司原任经理舒英厚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8月,舒英厚在工农路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过程中,给含其在内的6名职工违规发放补助,共计3798元。2020年7月,商州区国资委党委给予舒英厚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2、牧护关镇铁炉子村支部书记张强、副主任刘胜军违规招待问题。2013年至2014年5月,张强、刘胜军在任牧护关镇原中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各项检查、考核等公务活动中,用集体资金十余次违规招待花费共支出8118元。2020年12月,商州区纪委分别给予张强、刘胜军同志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