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商州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端午节临近,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扎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落实,商州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城关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违规发放补助补贴问题。西街社区违规使用集体资金给7名社区干部发放电话费补助、误工工资和岗位补贴等共计15.07万元。其中党支部书记杨书宝、居委会主任程书记分别违规领取2.17万元,监委会主任刘建军违规领取1.86万元。2017年4月,杨书宝、程书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腰市镇双戏楼村违规购买香烟、公款用餐问题。双戏楼村在村务活动中,多次违规购买香烟、在农家乐会餐共计2069元。2017年4月,村党支部书记杨争运、村委会主任李广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作风建设成效明显,但顶风违纪问题仍时有发生。上述2起典型问题,反映出了高压之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我行我素,不知止、不收手,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中省市区纪委部署,继续紧盯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钱物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