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州区水务局以“五抓六围绕”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 【字体: 作者:任延波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商州区水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张书记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抓好整改,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五抓六围绕”搞好“转作风、抓落实”活动。

“五抓”即一要抓学习,尤其是张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至少记一万字的学习笔记,至少写一篇心得体会;二要抓作风,要服务好人民群众,提高工作水平,切实转变作风;三要抓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工作制度,领导要带头执行《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四要抓廉洁,要努力做到习总书记要求的“四有”,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案双查”;五要抓督查,认真落实问责年工作要求,要发扬敬业精神,担当负责,扎实工作,督促督查各项工作的落实。

“六围绕”即一要围绕“四风”突出问题在整改上抓落实;二要围绕重点项目在推进工作上抓落实;三要围绕项目前期在项目争取上抓落实;四要围绕项目规划在资金争取上抓落实;五要围绕“两个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抓落实;六要围绕中心在双包双促、防汛减灾、水政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上抓落实。


[网络编辑:李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