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商州区纪委监委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黄冉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与他们欢聚一堂,以听取建议、座谈交流的方式,庆祝“双节”、共谋发展、赓续友谊。会议宣读并发放《致纪检监察老干部的一封信》,拜小荣、林英君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鹏代表商州区纪委监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一份敬意,老领导、老同志是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怀感恩之心、勃发奋进之志,传承和弘扬好他们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不断开创纪检监察事业新局面。表明一个态度,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落细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改进,努力使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表达一份诚意,目前,商州正处于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和“五区”建设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一日纪检行、终身纪检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纪委监委工作,当好支持高质量发展的“高参”,释放正能量、贡献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