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商州:举办“清廉商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吴粉花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区营造良好的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0日-7月21日,商州区纪委监委、商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清廉商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过精心挑选、层层选拔,共34支代表队、10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的初赛。通过三场初赛,区纪委监委机关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10支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奉献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必答题环节,每位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纪法规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你争我抢、激情澎湃,在相互交锋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紧张刺激的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勇于挑战,勇攀高峰,将竞赛推向“白热化”,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砥砺人心的党纪法规学习教育。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商州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摘得桂冠,商州区信用联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商州区税务局、牧护关镇、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区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及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区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卓越的实干行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五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