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廉政公益广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公益广告 > 正文

镜头 | 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 作者:李文峰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份有责。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河南省新密市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维护者。(河南省新密市纪委监委供裴树恒 摄)

杭州市淳安县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邀请民警走进学校,通过户外操练等向小学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播下国家安全观的种子,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李艳霄 摄)

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拍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供 王勇 摄)

重庆市梁平区精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重庆市梁平区纪委监委供郑治 摄)

浙江省永康市唐先小学开展“我是国旗护卫手”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加深对国旗的热爱,激发孩子们保卫国家安全的主动性积极性。(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供 施天安 摄)

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通过送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活动,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纪委监委供 肖霄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李文峰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