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十条禁令”成为商州区纪检监察干部铁律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字体: 作者:吴平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出台后,商州区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迅速进行传达,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让“十条禁令”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的“铁律”,不断规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区纪委监委及时召开了委局机关干部职工会,全文组织学习了市纪委转发文件精神,重点对“十条禁令”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人人熟记、个个熟知,以铁的纪律管好纪检监察干部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二是快速进行传达。以区纪委监委文件形式,对“十条禁令”规定进行了转发,要求全区各镇办纪委、部门纪检组、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进行学习,对照工作、思想和学习扎实开展讨论,要求他们熟记于心,把“十条禁令”作为执纪办案、监督检查和日常生活的行为准则,时刻牢记于心,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和接受社会监督意识。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把陕西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商州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办法暂行规定、商州区纪检监察机关使用审查调查措施暂行规定等各项纪检监察干部内部管理规定作为重点,由组织部牵头,开展对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结合“五个五”纪检监察工作制度的落实,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倒逼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以铁的纪律保障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深化。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