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牧护关镇三项措施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字体: 作者:阮云亮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牧护关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区正风肃纪相关要求,扎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以追赶超越、打赢“五大攻坚战”为目标,以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激发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强化干部管理。结合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存在的不足,结合镇“三项机制”,进一步修订完善了《镇机关干部管理制度》,包括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签到签退、去向公示、来访接待等16项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用铁的纪律转变干部作风。

二是健全考核机制。镇党委制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方案,把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两房”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由镇班子成员分项抓好落实。实行“一季一考核”、“一季一排名”考核机制,以重奖担当重罚追责的考核手段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业务学习。固定每周一上午例会前集中组织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和惠民政策,使干部都能了解各项业务知识,有效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同时,周五例会时进行督导询问,确保各项工作不拖拉、不失误,激发干部工作激情。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