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区人社局强化六种意识打造一流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字体: 作者:孙鹏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近期,区人社局以区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政治、学习、纪律、宗旨、服务、廉洁”意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学习意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积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 

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按时到岗、不早退,上班期间不随意离岗、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公务外出认真履行登记。

四是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求真务实,扎实工作。 


五是强化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带头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八项制度,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待人热情诚恳,言行文明有礼,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六是强化廉洁意识。严格落实《廉政准则》,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勤政廉政,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树立人社系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