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集中区管委会廉政知识学习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 【字体: 作者:庄燕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日前,集中区管委会在机关组织开展的廉政知识学习月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旨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教育全体干部养成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一是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领导解析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系统的学习,重点学习了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等十余篇重点篇目,同时,纪检组长李颖辅导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商洛市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廉政意识;二是管委会主任屈书明、纪检组长李颖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守住“三条线”》、《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廉政教育课,并组织全体干部参观商州监狱,进行实地警示教育,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警钟;三是对各人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评比,对学习篇目和字数分别作以统计,进一步将廉政知识入脑入心;四是组织全体干部以“廉政”为主体,积极撰写廉政文学作品,进一步将廉政文化融会贯通;五是以股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中国》、《焦裕禄》、《生死牛玉儒》等廉政教育片,撰写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将廉政故事深入心间。

通过一个多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廉政有了更深刻认识,同时也为营造园区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了助力。管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建立廉政法规学习的长效机制,引导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