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州: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 【字体: 作者:樊博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商州区纪委将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营造“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教育活动从6月份到11月底结束,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法纪观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发挥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的渗透力、说服力和影响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条线,在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依托商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常敲警示钟。区纪委依托警示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定期组织全区各级各单位深入监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了解服刑犯人失去自由的“五固定(学习、饮食、住宿、劳务、出工点名)”限制等,使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真切看到了监狱高墙与现实的反差。服刑犯人现身说法,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到巨大的震撼。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严格遵纪守法,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时处处牢记职责,决不触碰法律底线。

截至目前,已组织5个镇办、9个部门,1300余名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网络编辑: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