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集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 【字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管委会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教育成果,强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6月3日上午,集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此次廉政知识测内容涉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八项规定”、《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等党纪条规和规章制度。以填空、选择、案例分析、简答及论述分析的题型方式,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廉政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测试活动是一次对最新的制度规范的再学习、再认识的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法、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廉政知识学习,时刻不忘廉洁自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干净、忠诚、担当。 


[网络编辑:李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