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州县域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廉政知识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 【字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增强廉政制度的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养成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习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商州县域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六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知识学习月”活动。

“廉政知识学习月”紧紧围绕“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打牢廉洁从政基础”的目标,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商州区公职人员行为规范》以及有关业务指导文件等内容,采取集体学习、自学、讨论、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二是开展一次廉政文学作品征文活动,作品主要宣传勤廉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弘扬新风正气;讽刺鞭挞腐败现象和不文明行为等;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检验活效果,商州县域工业园区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届时将学习笔记统一收集检查,评出优秀廉政文学作品一、二、三等奖,并对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以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


 


[网络编辑:李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