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什么时间开始,到什么时间结束?专项整治的对象和范围是哪些?举报电话是多少?”,这是商州区纪委监委组织的一场特殊测试。

近日,商州区纪委区监委举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知识集中测试,全体纪检干部60余人参加测试。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重点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目的、明确方向,为推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测试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测试,进一步了解了关于全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对商州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时限要求、方式方法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专项整治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聚焦重点问题,围绕自查自纠、主动上缴、公开承诺、严肃查处、建立长效机制等规定动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整治不做虚功、不走过场。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