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州:强化宣传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商州区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后,区纪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和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中央、省、市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和工作成效,强化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相关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厘清责任,协调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并明确了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和宣传部共同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畅通举报渠道,全面受理举报。设立了“涉黑涉恶腐败举报专线”,明确了举报内容,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公布了现场举报地址等,畅通了举报渠道,全面受理汇总群众相关的举报投诉。镇办纪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告知群众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向群众表明扫黑除恶的决心,号召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群策群力“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延伸宣传触角,营造扫黑除恶氛围。通过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后,商州区迅速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对扫黑除恶进行宣传,主要登载中、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安排部署、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和工作成效等情况。镇办纪委迅速行动,通过悬挂横幅、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掀起了一股“反腐正风、扫黑除恶”的宣传高潮,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两委”干部法纪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释放“折断保护伞、拆掉黑后台,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烈信号。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