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卫计局对新任镇办卫生院副院长(副主任)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 【字体: 作者:马仙梅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月18日,卫计局对新任职的25名卫生院副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进行廉政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卫东在廉政谈话中要求新任职的卫生院副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在工作中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新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人民放心满意的领导干部。

他要求,新任职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四个强化”,认真履职,干好工作。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尽快适应岗位需要。新任职的副院长(副主任)要增强学习意识,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在单位起到表率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筑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履职能力,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新任职的副院长(副主任)要有责任意识,按照职责分工,要抓好医院的管理和业务工作,负起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带头律己作好表率。新任职的副院长(副主任)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模范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四要强化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