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 【字体: 作者:马仙梅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区卫计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贪与悔》《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及《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以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揭示他们违背初心、抛弃使命,利欲熏心、贪脏枉法的真实历程,以及他们深刻的反省和忏悔,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党组书记、局长房亚民从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和提高自我据腐防变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汲取教训,深刻检视言行,常思贪腐之害;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三要常筑防腐之堤,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他要求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既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又要敢抓敢管,认真负责,自觉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无止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不触红线,遵纪守法,抵制各种诱惑,牢固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干好自己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环境。马仙梅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