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税务局点面结合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字体: 作者:陈红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春节临近,商州区税务局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抓手,点面结合,多管齐下,引导干部职工敬畏知止,厚植廉洁根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税务、新服务干部队伍。

正面教育倡廉。转发学习省局纪检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全区集中开展的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将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内容以公告形式,打印张贴于区局三个办公区域,引导提醒系统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不触高压线。

重点约谈促廉。1月16日,该局纪检组对办公室、财务股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约谈,重申财经纪律和廉洁纪律,强调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注意事项,从源头上杜漏、防范廉政风险。

反面案例警廉。依托“微信工作群”,及时组织学习了商洛市纪委近期通报的4起领导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并于1月18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醒敬畏,行有所止。

适时督查助廉。该局纪检组将在春节期间不定期督查、抽查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情况,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助力展现征管体制改革后商州税务新机构风清气正的新形象。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