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州公安分局党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9-01-12 来源: 【字体: 作者:赵兴锋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月10日,商州公安分局党委在八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三个专项整治”再安排、再部署,商州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礼群对分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首先由商州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礼群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及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常委十三届四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分局副书记康书明再组织学习区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分局副政委陈镇组织学习区纪委《关于强化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分局副局长李向阳组织学习区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三个专项整治”精神,分局政委周军平传达了省纪委2019年1月10日下午在市公安局专项督导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座谈会及省纪委刘灏局长和雷市长的讲话精神。分局纪委书记杨建华对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全局领导干部积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自查,向省纪委设立的退款专用账户及时上缴收送的礼金礼品,分局纪委将严肃查处“三个专项整治活动”中违纪违规问题。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礼群就“三个专项整治”活动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三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抓好贯彻落实;四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五要强化督导检查;六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和信息的报送工作;七要统筹结合,抓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最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礼群对分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所队长根据省、市、区的安排,结合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三个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在平时执法活动中坚决不触道德的底线,公平、公正、高效、廉洁执法,迅速在全局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