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大赵峪办事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体: 作者:苏力争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理解,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9日下午,大赵峪办事处纪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办事处机关办站全体干部参加了考试。考试前,办事处认真抓好了《条例》的学习宣传,通过下发学习资料,常态化组织干部集中学和自学,取得良好学习效果,本次考试即是对前期学习的检验和巩固。

考试题分为填空、选择题、判断、简答、案例分析题、论述等题型。考试期间,全体干部均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一笔一划认真作答。考试后,纪委书记辛小鹏组织干部学习了区纪委下发的扶贫领域违纪、公职人员酒驾违法等典型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文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知识再次进行强调。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通过组织考试活动,在全办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学透吃透党规党纪的热潮,提高了党员的知识理论水平,促进了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条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做遵法守纪的模范,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