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党风政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述职评议寻差距 再接再厉谋新篇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字体: 作者:舒婷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月20日,商州区信用联社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民主评议会。联社领导班子、各网点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各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昌海主持。

会上,各网点负责人及联社部门经理向联社党委、纪委进行述职述廉,他们紧扣“履职”和“廉洁”两大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不足,认真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各支部书记围绕“四个突出”和党建特色内容,向联社党委汇报了各基层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联社党委班子实事求是、客观精准地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了点评,对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昌海传达了省联社2019年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指出联社党委在一年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民主评议会,目的就是通过剖析过去一年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相互汲取教训,扬长避短,重树信心,再添措施,统筹安排,强化管理,彻底改变盈春不力、旺季不旺的不利局面,实现“寒极必暖、否极泰来”,帮助商州联社尽快度过经营“寒冬”。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一要直面问题,敢于亮丑。要直面工作存在的诸如“干部不谈带头、党员不谈模范”“内勤不谈存款、外勤不谈贷款”“领导不带头、员工不出头”“党员平常看不见,关键时刻站不出”“错了不怪我、处理我不怕”等怪象,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找准根源症结,切实加以解决。二要改变作风,敢于担当。要求全体中层人员发挥头雁效应,敢于担当,敢于拉下脸,敢于向违规违纪人员和歪风邪气说“不”字,进而带动全辖转变思想,转变作风,打造思想端正、注重学习、作风务实、纪律严明的员工队伍。三要正风肃纪,敢于出手。要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敢于向违规违纪人员出手,敢于对钉子户、赖债户出手,积极向黄金客户出手。做到“三加强”,要求全体中层以上率下,加强内部基础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和理论学习,加强依规依法履职,全力团结辖内职工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民主评议工作既是“强化党建引领,统筹业务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重要手段,通过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起到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目的,也深入推进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常态化机制。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