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风纪采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风纪采撷 > 正文

河南汝南:强化培训 提高办案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8-24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河南省汝南县纪委监委通过多项举措,进一步增强纪委监委“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力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通过纪检干部“集中学”“个人学”等形式,召开学习例会、讨论会、利用干部职工微信群等,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营造“一家人”氛围,发挥谈心谈话作用,促进岗位融合,无论接待群众来访,还是开展监督执纪审查业务工作,都能够以一颗公仆之心,积极回应群众所关切之事。

强化培训工作,借宪法、监察法的“东风”,推动形成理论、业务学习的热潮。着力提高办案技能和业务水平,发挥各科室优势互补、互帮互学,真正做到人员、感情、业务深度融合。规范上下班考勤,严格绩效考核,严防“灯下黑”,创新“家访”制度,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由“八小时内”向“八小时外”延伸,消除监督“盲区”。对履职不力、责任缺失引发严重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对不忠诚、不干净的,坚决严肃查办。(河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网络编辑: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