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风纪采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风纪采撷 > 正文

海南白沙:对新提拔任用的72名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方面发挥好示范作用,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日前,海南省白沙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在与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有针对性地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为筑牢新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白沙县纪委监委运用任前廉政谈话这把“利剑”,把好领导干部入门教育关,强化领导干部任前警示教育,分层次分类别提前给干部划红线、吹廉风、打好“预防针”,对新提拔任用的72名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上好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课”。

  此次任前警示教育采取个别廉政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分岗位分别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警示教育。警示教育采取廉政谈话和领导干部做表态、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谈”讲座交流等方式进行。

  “今后将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纪律底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真抓实干,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新任干部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白沙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用好任前廉政谈话这把‘利剑’,把廉政谈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把好干部任职警示教育关,给领导干部认真上好廉洁从政‘第一课’。”白沙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海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陈昊)

[网络编辑:邵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