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同志们:
   烈日何所惧,酷暑战正酣。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区镇村干部、中省市区驻村包扶干部、区直有关单位干部,抛家别舍、忘我工作,任劳任怨、奋力冲刺,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区委、区政府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尽锐出战、苦干实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区68个村顺利退出、7.2万人顺利脱贫,贫困发生率由17.85%下降至4.86%,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中省市帮扶单位的鼎力支持,凝结着所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心血与汗水。
   回望来路,你们克服困难坚守一线,放弃节假加班加点,超负荷运转无怨无悔,带病工作默默奉献……你们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尝遍千辛万苦,带领广大群众修路架桥、建房通水、培育产业、改善民生,用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艰辛赢得了老百姓的真诚“点赞”。在此,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区委、区政府发出了“百日攻坚行动”集结令,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冲刺劲头、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继续干,切实把贫困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算好时间账、挂出作战图,紧盯脱贫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脱贫攻坚连战连捷、决战决胜,确保全区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赋予我们脱贫攻坚的历史重任,交给我们消除绝对贫困的问题答卷,既是我辈之幸,也是百姓之福。区委、区政府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戮力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最后,祝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商州区委  商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8日



[网络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