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仕志深入夜村镇何家塬村开展“三排查三清零”排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作者:陈一鸣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3月19日,在全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的关键阶段,商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深入夜村镇何家塬村进行排查督导。

17时23分,在何家塬村十五组季节性供水不足问题整改现场,王仕志一行实地查看了蓄水池改建情况,与正在施工的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了村委会、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村两委会、驻村工作队要夯实整改责任,扎扎实实落实,既要按期完成任务,又要确保工程质量。

18时5分,在何家塬村十六组贫困户任善家排查时,针对其存在的实际困难,王仕志现场提出解决办法,要求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牵头,对任善的低保户级别予以提升,对其妻子王彩盈的残疾证办理要尽快办好。最后,王仕志指示村支部、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全区“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要求,边排查、边整改,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