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好!欢迎访问商州纪检监察网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月21日,商州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中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区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全面总结了单位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区纪委监委聚焦主题主线、围绕目标任务,紧扣总体要求,贯通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定了斗争意志,增强了斗争本领,铸就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今年是全区主题教育深化年,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用力,努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坚持以学筑魂不停步,自觉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坚持整改落实不停步,自觉以革命精神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三要坚持服务群众不停步,自觉以为民情怀厚植根基、践行宗旨;四要坚持实干担当不停步,自觉以进取精神对标一流,交出决战决胜圆满答卷;五要坚持以制固本不停步,自觉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以及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总结梳理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机制的形式固化下来,不断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让践行初心使命牢筑在心、坚定笃行。要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围绕整区脱贫摘帽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聚焦区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加压冲刺、实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